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联世展览有限公司

全球机器人展会参展参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2016年俄罗斯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参展参观】
2016年俄罗斯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参展参观】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3322        返回列表

2016年俄罗斯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参展参观】
时间:2016年11月25-27日    地点: 莫斯科


中国组团单位:广州联世展览 Guangzhou Links Exhibition Co.,Ltd.
参展顾问:小艾  手机: 13672484236
电话: 020-29819080 
传真: 020-29819080 
Email:sales@ls-expo.com.cn
QQ : 2584356763@qq.com
关键词:俄罗斯机器人展/全球机器人展/欧洲机器人展/世界机器人展/莫斯科机器人展/联世展览\印度机器人展/全球机器人展/亚洲机器人展/世界机器人展/普纳机器人展/联世展览重点推荐/日本机器人/韩国机器人展/美国机器人展/德国机器人展/俄罗斯机器人展/英国机器人展/法国机器人展/全球机器人展/国际机器人展/中国机器人/上海机器人展/巴西机器人展/新加坡机器人展/意大利机器人展/欧洲机器人展/亚洲机器人展/印度机器人/美洲机器人展等


展会介绍
俄罗斯机器人展是东欧地区唯一专业化展会,是一个国际性的机器人贸易展览会。本展会直观的展示了自动化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其主要目的在于促进本国工业和贸易关系的发展、加强科学技术的交流、扩大自动化机器人的应用范围。俄罗斯机器人展是唯一一个将全俄自动化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也是一个自动化机器人应用商与供应商、相关科研人员及专家广泛交流的平台。

往届回顾
2015年展会吸引200多家参展商和2万名高质量买家,参展商数量及专业买家数量同比都略有增长。观众分别来自:俄罗斯、西班牙、美国、奥地利、法国、德国、意大利、匈牙利、英国,卢森堡,中国、荷兰和巴西、乌克兰、立陶宛等。?

市场概述
    2014年9月,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主持召开了经济现代化和创新发展主席团会议,旨在发展工业化生产新技术。梅德韦杰夫在会上指出,工业化生产新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工业生产概念及其组织方式,与整个生命周期的IT解决方案相联系,包括从建模到产品的出售。发展工业化生产新技术,主要是发展现代的自动化技术、机器人技术、普及利用3D打印技术等。将工业化生产新技术列入教育规划,将成为促进该领域发展的激励措施之一。俄罗斯科技部、工贸部和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共同提议,为培养掌握智能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建模、机器人工艺和附加技术等技能的人才,组建系统的培训机制。